close

突然從一個幽靜的鄉村轉換到大都市

而且是極大大大大大的都市,老實說,還真的超級不習慣

幾天的森林芬多精都要被都市的髒空氣的占據了

慕尼黑已經是第二次拜訪了,這次來的目的是"吃肉喝酒"啦

當然這是晚上的行程,早上的行程很普通就是找住的和大採購

這次住青年旅館,因為旅館飯店在大都市真是不敢恭維

想說來當個背包客(其實是行李客><)

結果價錢依舊高得嚇人,一晚就快要35歐元了,還要爬三樓

我的媽媽咪呀~

 

進住完就開始準備出發大採購囉

這次採購不多(幫人買的)

一個包、一個皮夾、15台模型車、一台跑車模型...就這樣XDDD

大都市唯一的好處是"店多多",而且有相同的店,例如大家粉愛的"法國包"

在慕尼黑就有好幾家,散步在大街小巷裡,如果真的是來大採購的,不仿選擇慕尼黑吧!!!

而且愛車的人們順便可參觀BMW博物館,門票約七八歐(印象中),內部有多種車,車體零件等,可拍照

當然逛完後還可以小採購一下。

這次來BMW博物館只是單純受人之託來買車而已,因為早在三年多前就已經逛過了 ,科科

 IMG_7772  

IMG_7774  

 接著就是到市中心大採購,預備購買一個皮夾、一個包包,但但但但...跑到快腿斷了,

一個不知道是啥品牌(只有產品名稱),一個是只能在網路訂購,店家沒在販售...哀哀哀

後來在找店家之餘,又迷路了 =   =!   整整脫離了市中心,都虧問了路人才回去

IMG_7787  

在放棄之餘,我們決定前往今日的最重要行程,就是吃香喝辣!!!!!! 

當然要去慕尼黑最古老、最熱鬧的啤酒屋HB (Hofbräuhaus) 皇家啤酒屋

IMG_7846  

IMG_7813  

兩人各點了一份烤雞(半隻),合點一杯一公升Radler和一份烤香腸,

結果服務生問 ist das nicht zu viel? (這不會太多嗎??)

耶~~~這會很多嗎????? 並不是各點一份,還有的是合點的捏~~

 

再吃香喝辣之餘,左邊桌來了一桌日本客人,年紀約60多歲,

只點了一杯0.5公升的啤酒,但眼神一直往我們這邊飄,似乎是暗示我們協助他們

眼神攻擊大約五六分鐘,我起身往前詢問,結果日本人可能把我誤認為同鄉了

一直跟我說日文,殊不知我除了中文、台語、英文、德文,就是日本只會一點點

日本人也不會德文,英文也不太好,只好比手畫腳,加上日本人一點點的英文,終於搞定他們要點什麼

但服務生真的很不優,明明是三份,卻來了兩份豬腳、一份烤香腸,

日本人也很貼心直說no problem, no problem. 開始了他們的晚餐

幫助了日本人,心裡暖暖的,後來其中一位女日本人,一直跟我說他們想點啤酒

但又被其中一位男日本人抓住手,一直跟我說日文,其中只聽懂"日本"的音,後來就跟他們說"台灣"

他們又開始激哩瓜拉說一堆日文....我真的聽無啦~~~

 

協助他們點了酒後,似乎女日本人不愛喝這款白啤酒,一直比向我們旁邊桌,

但我真的聽不太懂她的意思,持續了兩三分鐘,她突然拉著我跑向隔壁桌,指著某一個人的酒

(據說在附近的客人都在看著我們兩個在幹嘛,因為雞同鴨講了好一番)

雖然我愛喝酒,但德國啤酒百百種,只好拿著菜單,跑去問這杯酒叫什麼名字

才解決了女日本人的問題,她人好好,還把手中不喝的白啤酒送我喝,

於是很HIGH的回到青年旅館,要回去時,日本人很親切握住我的手

一直對我對"阿里阿多",足感心~~

 

夜晚的慕尼黑

IMG_7854  

IMG_7858  

IMG_7851  

IMG_7850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